拾羽鸽子咕咕咕

【all叶/伞修】我说了,他是我的

这篇文就当是庆祝我终于放假了,满足自己内心的文吧!
ooc别打我!!我怕疼!
我说了,日常带伞哥玩,私设伞哥只是去国外了





【叶吹专用群(联盟专用)】


苏沐橙:嘿嘿,今天拍到了叶修的睡颜!【滑稽】


黄少天:苏妹子!!我要我要,私发给我!!我要做手机屏幕,老叶的睡颜照怎么能错过呢!!快快快!!


王杰希:我觉得,我桌上的照片有点久了,是时候换一张了,苏队……你看……


周泽楷:前辈……睡颜……想要


江波涛:队长是说他想要叶修前辈的睡颜照,顺便我也要


孙翔:谁要他的睡照啊!但是你给我的话,我就免为其难的收下吧……


喻文州:前辈的睡照,请务必给我一份


匿名:不行不行!沐橙你不能给他们,阿修是我的!!


张佳乐:那个,顺便也给我一张!


王杰希:等等!上面好像乱入了什么东西?!


韩文清:匿名……阿修……你是苏沐秋!


匿名:果然还是老韩聪明!


匿名:大家好,我是沐橙的哥哥,苏沐秋


黄少天:诶呦,苏妹子,你有哥哥?我居然一直都不知道,还有还有还有还有,老叶什么时候是你的了?!!


张新杰:请你解释一下……


喻文州:解释+1


黄少天:解释+2


韩文清:解释+3


张佳乐:解释+4


周泽楷:解释+5


江波涛:解释+6


林敬言:解释+7


孙翔:解释+8


王杰希:解释+9


邱非:解释+10


肖时钦:解释+11


孙翔:解释什么?你们在聊什么?


苏沐橙:诶呀,怎么一下炸出这么多窥屏的


苏沐秋:我和阿修认识那么多年了,我们认识的时候……你们还不知道在哪儿呢……


黄少天:你居然用时间来说事,哼!等我追到了老叶,看你怎么说!


喻文州:少天……加训


苏沐秋:我和阿修可是最佳拍档,而且…… 我们可是一起洗过澡,一起睡过的,你们……有过吗?


方锐:我不服!我和老叶睡过,在同一张床上睡觉!!


张佳乐: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方锐


林敬言: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方锐+1


孙翔: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方锐+2


方锐:近水楼台先得叶嘛!


苏沐橙:当时只是床不够,方锐又一直缠着叶修哥,然后就只能让他们住一起了……


苏沐秋:沐橙,你帮我盯着点这家伙,阿修可是你嫂子啊!


苏沐橙:好的,哥哥!【跑去和联盟里的腐女们聊起了新的本子】


王杰希:叶修可没有承认你和他有关系


苏沐秋:我有他的身体,也有他的心,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


肖时钦:身体?


黄少天:卧槽卧槽卧槽!!我这么呵护的叶修居然被你糟蹋了!!!!!!!!不行不行不行不行!!


王杰希:……


周泽楷:前辈……


…………
【所有人陷入了沉思,都在想怎么弄死苏沐秋】












苏沐秋:所以我说了,他是我的!




TBC




嗯……我果然还是偏向伞哥
这篇文应该还有番外
希望大家能多支持,谢谢!!


小番外在这里^ - ^

https://muyuruqiu.lofter.com/post/1efab0a0_1231db4c


评论(3)

热度(37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