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羽鸽子咕咕咕

【all叶】遇冷就脸红,这事儿不怪我(3)

呃……总感觉自己太积极了……



苏沐橙微笑着跑到一边,试图联系他哥去了,而叶修则是清咳了两声,看向黄少天“文州来看我很正常,你来看我……是不是另有阴谋?”


“我去!我好心好意来看你,居然被你说有阴谋,老叶,你伤我心了,我要你安慰,亲亲抱抱才能好,我……唔!!”黄少天凑到叶修身边正想说什么,却被喻文州唔住了嘴巴。


“少天,回去加训”
喻文州小声说了这句话,然后微笑着看向叶修。
“前辈,天冷,多注意保暖,别着凉了”“文州,哥没事的”叶修欣慰的看着他。


“啊!联系到哥哥了!”苏沐橙突然说出了一句话,然后唔住了自己的嘴。
“呃……叶修哥……你什么都没听到!”她捧着电脑,跑进了房间。


“咚咚咚……”一阵敲门声吸引了众人的注意,门慢慢打开,几个身影走了进来。
“呦!小周,小江,二翔,你们怎么来了?”
“谁是二翔啊!”孙翔瞬间就炸毛了。


“前辈……”周泽楷看向了他,“周队是说,我们是来看前辈你的。”江波涛接上了一句,周泽楷默默点了点头。

“你这是……怎么听懂的……”叶修小声说了一句。


此时苏沐橙和她哥正在聊天

沐橙:哥……你什么时候回来?

沐秋:怎么了?

沐橙:叶修哥想你了,我也想你了……

沐秋:他……想我了?!沐橙,我马上就回来了!

沐橙:还有一件事!

沐秋:什么事?

沐橙:有好多人想和你抢叶修哥!

沐秋:……我明天就回来!!








TBC



每次都这么短,希望你们别打我啊!我就是有点懒!【总觉得对不起你们】我以后会好好更文的!嗯!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