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羽鸽子咕咕咕

【all叶】突如其来的变小(1)


想带伞哥玩,带不带你们说的算,评论留言哦!!





       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叶修慢慢醒来,不适应阳光的刺眼,又往被子里缩了缩,本想继续睡得,却被一声喊叫声吓醒了。


        “老叶不见了!!”方锐本想趁叫叶修起床的时候吃他豆腐,没想到床上竟然没人,早上起床的时候,门锁的好好的,没有人出去的痕迹。


       “方锐别吵…我明明就在这…里…”

       被吵醒后,叶修不开心的睁开眼睛,却发现方锐放大了n倍。


        他一脸窒息的看着方锐,不知所措,因为变小的原因,所以只能光着身子,爬到被子上。

       不过,比较庆幸的是,他的被子是纯白的,所以,方锐发现他了。

       “老叶…?”

       他伸手把叶修捧了起来,脸凑了过去,意识到叶修是全裸着的,便立刻捂住了鼻子。

太他妈刺激了!

        “点心!看什么看!快给我找个东西挡着!”叶修半跪坐在他手上,手挡着…重要部位…(什么都不说你们懂得)


        方锐回了他一个我懂的真诚的眼神,并找来了一张餐巾纸…


        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,方锐不靠谱,还是找沐橙他们吧…


        “算了……你带我去沐橙那里吧…”他叹了口气,抬头看向方锐。


        方锐同志表示,他要是再看下去,可能就要控制不住自己了,只能听叶修的话,出了房间往楼下走去。


      苏沐橙在刚看到叶修的时候,整个人愣住了,然后,从方锐手上接过了他,“叶修哥…?”


       “沐橙,别想了,我真的变小了…”叶修坐在她手上,向她投去求救的目光,“沐橙,哥就算变小了,也不能裸着吧…”

 

      他低头看着身上的餐巾纸,长叹了口气。






tbc

前面还有坑(趴倒)
别打我!!!!我错了!我会自己填坑的!!
唔…暂时先开个坑往后写,以后我会补前面的!!(跪地认错)喜欢我的文的能送我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?(装萌)

评论(7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