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羽鸽子咕咕咕

[原创]谁是我的救赎(1)

Bl  雷者自退

文笔不好只是想写写




      又是从什么时候起,无意识的抬手扼住脖颈成了习惯,难以喘息只能够咳嗽时才意识到动作,睡梦中惊醒仍旧一身虚汗,嘴角不受控的扬起了笑,像个疯癫的病人。


    “又做梦了?”

    清冷嗓音寻问着,自言自语却仿佛只是寻常事,青黑眼底可见这人的状态有多糟糕,空荡房间响起嗤笑,像是在嘲讽自己。


    有些人就是喜欢折磨自己,比如明明是过去的事,却还放在心底;明明不是自己的错,却总是在自责;明明心里纠结难过,却还要装作快乐。


    我,又何尝不是这种人呢?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唐方已经记不得这是第几次这样问自己,手腕上的刀痕诠释了这个少年的迷茫,更是让这些问题扎得更深。


    “该走了,拿好行李,周末能不回来就别回来了,我们都很忙。”

    门把手被按出吱呀声,背光的面孔在唐方眼里模糊不清,不过他也早就忘了这人的模样,甚至父母是否存在对他来说都是个回答不出的疑问。


      没有谁是无私的,他恨他们从小对自己的逼迫,明明是该自己争取选择的未来,他们却私自安排着,试问有哪个孩子不想走出自己的路。


      车内一如既往的安静,就像这车上的三个人互不相识,除了那个稚嫩顽皮的声音反复着,七八岁的孩子坐在后排母亲的怀里指着窗外喊叫,“妈妈,我想去游乐园,带我去,带我去!”


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爸爸妈妈一会儿就带你去。”


      唐方听见了父亲在哄着年幼的弟弟,听见了母亲的笑声,好像只有他不是这个家的成员。


      “走吧,不送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车在学校不远处停下,唐方转头看向自己的父亲,那人没有在看他,母亲更是安静的好像不在一样,他下车拿好自己的行李,就见到车上的两人都在笑,他知道自己的离开对他们来说有多让人愉快,也知道自己从来就只有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