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羽鸽子咕咕咕

【all叶/伞修】听好了,他是我媳妇儿!

日常伞哥存活设定
ooc别打我


我们可爱的沐橙知道,全联盟都喜欢她“哥哥”,但是她还知道,他的哥哥,是个容易吃醋的人……


没错,她哥哥苏沐秋喜欢她“哥哥”叶修,这位可怜的沐秋同学,跑到国外一去就十几年,终于要回来了,却听到自己媳妇儿叶修被一堆人盯上了,重点是叶修自己被人占了便宜还不自知,于是,他吃醋了……


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一天,苏沐秋决定回国来找叶修了,拉了个行李箱就跑机场去了。


苏沐橙当然知道苏沐秋要回来,但是,为了给叶修一个惊喜,她就什么都没说。


这天晚上,一些职业选手们决定聚个会,某神助攻苏小姐,把聚会地点告诉了她哥哥。



当晚



“老叶老叶老叶老叶!我先敬你一杯酒,你就喝半杯!就半杯!我告诉你,不喝就和我pkpkpkpkpkpk!决战到天亮!!听见没!”黄少天同学依然在作死。


“少天,前辈不能喝酒”喻文州拉住了黄少天,并表示,就算你让前辈喝酒,你的计划也不会成功的,放弃吧。


“不行!不喝就不是男人!”张佳乐表示不服,他被喊了这么久的四亚早就想报仇了,顺便在叶修喝醉了以后占占便宜。


“哥只是懒点儿,但还是个男人啊,就喝半杯啊……”叶修拿起酒杯一口气喝了半杯,喝完还喘了两口气,顺势瘫在了椅子上。


他脸上渐渐染上了粉色,眼睛微微眯着,还泛着些泪光,嘴撅着,一脸不开心。


看见这个场景,所有人都安静了,隐约还能听到咽口水的声音。


“都说了我不会喝酒还叫我喝……唔……坏人”


叶修小声嘀咕着。


卧槽……可爱想……


“不是一杯倒吗?怎么半杯就醉了?”不知道是谁打破了宁静。


“咳,叶修醉了,我送他回去吧”韩文清说道。


“韩队,后天还有比赛,你要注意休息,我平时生活作息很规律,偶尔打破一次也没事”张新杰随后答道。


“队长,副队,你们要整理资料,我比较闲,我来吧”张佳乐不甘示弱。


“送……前辈……”周泽楷也凑了过去。


接着所有人都凑了过去,纷纷表示自己比较有空,可以送叶修。


苏沐橙和楚云秀坐在一起,表示“妈的,死给……”


正在所有人吵的激烈的时候,包厢的门突然开了,一个和苏沐橙长得很像的男生站在门口。


苏沐秋感觉,无法表达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,一进门就看见自己媳妇儿被一群男人包围着,有几个手都要伸进叶修的衣服里了。


叶修看见他,撇了撇嘴巴,眼泪就往下掉。


“沐秋……你终于回来了……”


苏沐秋见状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叶修拉到了自己怀里,轻轻拍了拍他的背,吻了吻他的眼角,轻声说:“没事没事,我回来了……”


然后,瞪着众人大声说道:



“听好了,他是我媳妇儿!!”





然后,众人陷入了无限沉思之中……



这他妈谁啊?!!





End


可能还会有番外
突然变懒
我拖文,你们会不会打死我?(突然变皮)

评论(13)

热度(614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