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羽鸽子咕咕咕

【all/国家队叶】今天的领队又是什么小动物呢?(1)

我怕不是一条咸鱼……
请原谅我的ooc


某天早晨,国家队众人都下楼吃饭了,就是没有看见叶修下楼,于是,所有人决定猜拳,赢的人去叫叶修起床。


最后,某方姓男子赢了后,逐渐露出了猥琐的笑容,向领队的房间慢慢靠近……


方锐打开房门,走到了床边,伏下身,对着被子里的人轻声说。


“老叶~起床了~”

“唔……点心……我再睡五分钟……”叶修整个人往被子里缩了缩,一条长长的灰色猫尾巴从被子里露了出来。


“老叶,你这儿怎么有猫?”


“啊~!!”就在方锐抓住那条猫尾巴的时候,叶修突然红着脸坐了起来,怒目瞪着他,头上一对灰色的猫耳轻轻颤抖着。


方锐陷入了无限的沉思……


他妈叶修是变成了猫吗?!!


就在方锐努力接受这个设定的时候,国家队众人冲了进来,他们听到了叶修‘魅惑’的叫声,以为方锐那厮干了什么,便冲了过来。


在众人冲进房间的那一刻,所有人陷入了宁静……


妈的……要流鼻血了……


tbc
突然发烧……现在在休息,我一定还会回来的!!!(为什么说的这么残怨……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微笑……^_^)瘫倒……
等病好了,我就继续更!!

评论(7)

热度(1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