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羽鸽子咕咕咕

【all叶】记一次拍照事件(1)

*失去了脑洞……

ooc归我




某个阳光明媚的上午,冯主席在职业选手群里发了一句话。


【荣耀职业选手群】


冯主席:咳咳,那个什么,有很多粉丝要求我们做写真,所以,我决定满足他们的愿望,做好准备啊,下午拍照!


黄少天: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!!!我要和你一起拍!本剑圣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站你旁边一定很配!!


叶修:别了吧,这对你不公平……


黄少天:什么不公平?


叶修:唉,显你矮


王杰希:噗


周泽楷:噗


张佳乐:噗


喻文州:噗


黄少天:靠靠靠靠靠靠靠!!!队长你怎么也笑我!!老叶老叶老叶老叶pkpkpkpkpkpkpkpk!!!没有爱了!!


叶修:我记得……我们没有过爱吧


黄少天:……


(冯主席日常嗑药……咳咳,划掉划掉)


苏沐橙日常看戏,为了让场面变精彩,她决定给叶修打扮打扮……叶子表示,妹妹爱做什么就做什么吧……(宠妹狂魔)


于是,在苏沐橙,陈果和唐柔的帮助下,叶修变成了一个穿白衬衫的温柔体贴(柔弱易推倒)的学长。


下午,众人乘车去了约定好的地方集合……


最先到达的黄少天等人见兴欣的车来了,立刻聚了过去,当叶修从车上下来时,黄少天愣住了,然后大叫道。


“卧槽,大胆妖怪,竟然占了我们老叶的身体,说!你是谁!!!”








tbc
预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……划掉划掉
突然变皮
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!!!
我不要写作业!!!瘫倒
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