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羽鸽子咕咕咕

【all叶】撩完就跑(3)


abo设定


ooc




抱着叶修的黄少天,此刻内心活动,极其丰富。


「可爱,想*」


「老叶好乖啊,他怎么这么可爱,怎么这么听话,好像捏捏他的脸,他的嘴唇好粉,好好看,想亲…还有锁骨***(一下内容过于刺激)」



“少天,前辈累了,让我带他去房间休息吧”伴随着淡淡的海水的气息,喻文州的声音从黄少天身后传来。



就在黄少天微微转身的一瞬间,喻文州突破了他的手速极限,在黄少天开口之前,从他怀里抱走了叶修。



而故事的主角…咳咳,安稳的睡着,在被喻文州抱走的时候,手自觉的抱住了他的脖子,因为喻文州淡淡的信息素他很熟悉,所以丝毫没有抵抗



心爱的宝贝被自己队长抱走了,黄少天有恨说不出,此刻,只能用他丰富的表情,表达他内心的愤怒,方锐更不用说了,跟在喻文州后面,做好了随时营救叶修的准备。



而某宝贝的“妹妹”——苏沐橙,正在一边安静的看着,脸上逐渐露出了饱含深意的微笑。



此刻,叶宝贝还睡得正香,毫不知情…



 


     tbc.


  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终于回来了!

宝贝儿们,有人想我了吗?


【没有】


咳咳,时隔七个月左右,我重新回来了,本来企图做个年更,想想,自己明天过生日,要自觉一点,在过生日前一天,更一下文,弥补一下这么久没更文的遗憾。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