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羽鸽子咕咕咕

【all叶】撩完就跑(1)




原谅我的ooc
ABO设定


叶修,一名确确实实的omega,明明是个O,却总和一群alpha混在一起。


在叶修的印象里,身边alpha的信息素对他并没有什么威胁,反而,呆在这些信息素中还挺舒服的。所以,他很喜欢靠在某个A身上睡觉。


叶修的这个习惯对于国家队的众A来说是,是很便于他们下手的。


某天,他们可爱的领队因为很累,回到酒店,就随手抱了一个A就睡了,这位幸运的A就是……方锐。


方锐同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十分激动……(划掉划掉…咳咳,重回正文!)


方锐信息素的味道甜甜的,像是甜点的味道,叶修平时也喜欢吃一些甜的东西,所以,他对方锐的信息素有着独特的偏爱。


“老,老叶?!”方锐激动而又紧张的喊了一声,受宠若惊的回抱住叶修。


“点心你别动…让我睡会儿……”说着,叶修把脸埋在了他怀里。



         于是,方锐受到了国家队其他A的眼刀,他把叶修又往自己怀里揽了揽冲着其他人露出了胜利的微笑。





tbc
呃……突如其来的脑洞
日常挖坑

评论(10)

热度(1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