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羽鸽子咕咕咕

【all叶】情人节特别篇~





在情人节当天,上林苑收到了很多礼物,不过总有几件是特别的~


叶修捧着那几件礼物进了房间,一一看了过去……


他拆开第一个礼物,是一个柯基的抱枕,礼物的包装上写着:“老叶!!情人节快乐!!我爱你!!黄少天”一个潇洒的签名,但是,光透过上面的字迹就知道,黄少天有多认真。


第二个是一顶魔术师的帽子,还有一个王不留行的小挂件,一看就知道,这是谁送的了。


第三个是一盒泡面,他刚想说是谁送的时候,就看到泡面上贴着一张字条:不准熬夜!少吃点泡面,这次是破例。韩文清……


“呦,老韩真贴心啊……”


第四个是一本画册,画册的每一页上都画着他,他认真的翻着,直到翻到最后一页,上面写着一句话:谢谢命运让我遇见了你,情人节快乐,叶修。署名:喻文州


第五个是一朵纸制的红花,没有其他东西,只在花的叶子上有一个名字:周泽楷


突然,房门被敲响,兴欣的所有人站在门口,把一盒巧克力放在了叶修的手上。


“情人节快乐!!!”


方锐趁此机会在叶修的脸上亲了一下,乔一帆握住了他的手,包子抱住了他,苏沐橙微笑着看着他。


正当众人嬉笑的时候,大厅的门被敲响了,叶修走过去,当门打开的那一瞬间,他愣住了。


“情人节快乐!!叶修!”


联盟几乎所有人的人都在,每个人手中拿着一支玫瑰(不过某些土豪就不止一支……),对着叶修说出了这句话。


叶修,与你相遇,是我们这辈子最幸运的事!

在叶修床上的最后一个礼物里有一朵花,还有一张贺卡。


“我很荣幸与你相遇,你就是我的奇迹,我爱你,叶修”

在这句话的下面写着一个名字……


苏沐秋


End



虽然我没有赶在0点发,但是,为了老叶,我写了!!!!我不睡了!!!我要更了这篇文!!!


评论(12)

热度(1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