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羽鸽子咕咕咕

【方明华叶/all叶】我媳妇世界最好

吃我冷cp
嘿嘿,文笔不好,多多包涵



“喂?媳妇儿!!”


“我过得挺好的!”


“别担心,你也要注意身体啊,别熬夜了,我会心疼的!”


“没事的,你不用送蛋糕过来的!”


“好吧,我爱你,么么哒!!”


方明华一脸幸福的打着电话,一边偷听的人身上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。


“方哥……你和嫂子感情真好啊!”杜明见他挂了电话,便凑了过去。


“当然,我媳妇可好了,还说要来给我送蛋糕。”方明华骄傲的笑了。



【职业选手群】

笑歌自若:媳妇儿,我爱死你了~~

(笑歌自若撤回了一条消息)

笑歌自若:哎呀发错了…

夜雨声烦:撤回也没用,我都看到了,肉麻死了,心疼轮回的人,狗粮吃的不少吧,算了,你们马上也能吃到我和老叶的狗粮了!

百花缭乱:黄少天!谁要吃你和老叶的狗粮啊!老叶是我的,听到没有!!!

王不留行:……我可不记得叶修说过他是你们的……

索克萨尔:少天……

无浪:前辈和所有人关系都不错,没有偏向谁……

一枪穿云:嗯,没错……

石不转:那我们应该公平竞争

笑歌自若:……呵呵

笑歌自若:我知道你们都喜欢谁了

笑歌自若:果然……我媳妇儿太好,这么多人都喜欢他

夜雨声烦:???

王不留行:?

百花缭乱:?

索克萨尔:?

一枪穿云:?

无浪:?

石不转:?

笑歌自若:哼,媳妇儿你别来了,我去你那里陪你@世界最好的媳妇

君莫笑:好,我等你,爱你哟~

笑歌自若:么么哒!!媳妇儿你世界最好了!!!

夜雨声烦:……卧槽……

王不留行:……

索克萨尔:……

石不转:……

一枪穿云: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方明华表示,他才不想看别人窥视自己媳妇儿呢!!



END

嘻嘻,我来壮拓我冷cp,莫名喜欢这一对……

评论(21)

热度(5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