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羽鸽子咕咕咕

【all叶】仍未知道叶修为什么如此奇怪




最近,叶修很不对劲……


某天,叶修正在和张佳乐聊天,张佳乐伸出手想吃他豆腐,结果被他避开了。


“乐乐,我们不能靠太近,大孙会误会的!”


叶修说完这句话后看了他一眼,然后往旁边挪了挪。


张佳乐一脸懵逼,他吃叶修豆腐关大孙什么事?难道……!!!大孙和叶修!!!


之后,张佳乐陷入了深度思考……





如果就这么一件事,倒水不会引起那么多选手注意,因为后来他又做出了一些奇怪的举动,才会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。


这段时间,叶修经常会盯着手机看一会儿,再抬头盯着众人看一会儿。


“叶修,你在看什么?”


王杰希忍不住凑了过去,想看看他的手机屏幕,结果,他一下收起了手机,心虚的笑着说道“没什么没什么……”


【实力叶吹群】

王不留行:最近,叶修有点奇怪……

一枪穿云:前辈……不理我了……

海无量:老叶和我聊天的时候总是会提到老林……

夜雨声烦:啊啊啊啊啊!!!老叶和我说话时都离得老远,只要我和队长说话,他就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!!

索克萨尔:少天……冷静……

石不转:他最近和我说话的时候总会一直往队长那里看,还说我们不要靠太近,要保持距离……

大漠孤烟:……

百花缭乱:对对对!!他还说我和他靠太近大孙会误会的……

无浪:而且每次我和队长一起走的时候,他总是会盯着我们笑,笑的让人全身发麻……

一叶之秋:哼,我一和唐昊说话他就盯着我们看……谁知道他怎么了!!

…………


而此时的兴欣某处……

“叶修哥,我这里有周江,方王,喻黄,韩张,昊翔的本子,要不要?”

苏沐橙微笑着捧着一堆本子。

“是不是小戴让你来和我换本子的?”叶修笑了起来。

“叶修哥……小戴想和你换韩张的那本《终章》,说什么一定要拿到。”

“唔……《终章》有好多人都说想要二刷,看来,我是要加印一些了……”叶修拿出了一本《终章》,放在了苏沐橙的手里。

“你告诉小戴,就说是我送她的。”

“好哒!”


就在众人思考叶修为什么变得这么奇怪时,这场话题的主人公却在进行着不为人知的(py)交易……



End


嘿嘿嘿……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