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羽鸽子咕咕咕

【all叶/伞修】我说了,他是我的(小番外)

说好的番外,咸鱼一条,请多包含

正文在这里^ - ^

https://muyuruqiu.lofter.com/post/1efab0a0_12161b6b



“呦,干什么呢?聊天?”


叶修刚洗好澡出来,见苏沐秋一脸微笑的看着手机屏幕,便好奇的凑了过去。


“……谁是你的了……”


“不是我的,是谁的?”


苏沐秋长臂一揽,把叶修给捞到了自己怀里,下巴抵在他的肩上。


“这个群我怎么没有?”


叶修拿过他的手机,看了看。


“我情敌的群,别加了,都是追你的,我可不想给他们这个机会来抢你。”叶修刚洗完澡,身上还带着一股沐浴露的香气,苏沐秋下意识的在他的脖子那儿蹭了蹭。


“这么没自信?”叶修笑着说道。


“这不是怕你被抢走嘛……”苏沐秋埋在他脖子里小声嘀咕着。


“那就别跟那群无聊的人聊天了,陪我打荣耀吧”叶修转身捏了捏他的脸,然后笑着起身,走到电脑前去打荣耀了。


“好的,阿修,你等等我!”苏沐秋拿起手机。




【叶叶的追求者(联盟众情敌专用)】


最帅的剑圣大大:我们来打赌!!看谁能先约到老叶!!

会诅咒的鱼:少天……

沉默的枪王:……好

王的翻译机:小周……我也参加

万千星辰汇于双眼:我参加

不要钱包:+1

神的十字架:+2

………………

永远的神枪:……算了吧,阿修刚刚洗好澡约我打游戏,我先下了,对了,他说你们很无聊!


发完这句话,苏沐秋就下线跑到叶修旁边了去了。



End

瘫倒在地,我不是不更文,我是在思考人生……没错……思考人生!不要打我!我错了!!

评论(3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